享受阳光沐浴的木椅,咖啡,心灵的港湾......

一直一个人

一直一个人,从脱离大学集体生活之后,就一直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加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熄灯,一个人入眠。即使上班时身边满满的人,耳边充斥着欢笑吵闹,但心里一直一个人……在这个假期,亦是,而且还要为了避免别人略带同情的眼光,以及为什么不出去约会的疑问,还有那照顾留守儿童般的邀请,假装回答着,啊,我有同学明天找我玩的,或是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的虚伪话语,那不然怎么办?不是没想过,没羡慕嫉妒过,特别是离家这么远,过生日或是看电影,且好巧不巧的买到情侣座的时候,真心尴尬的那个劲儿。还有今个儿看夏洛特烦恼笑的前仰后翻没人分享的时候,以及现在在小区路灯下的长椅上码这段文字的时候,孤独,愈演愈烈且一发不可收拾……可是,谢想想难道俩人在一起的时候,身体不孤独但,心里也一定会满足吗?我不敢确定……现在只想让自己忙起来,忙到没空思考是否孤独的时候,也许我就不孤独了,只会一闲下来会莫名空虚吧!

离家在外孤独的人儿呀,加油吧↖(^ω^)↗


评论

© 月无痕02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