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阳光沐浴的木椅,咖啡,心灵的港湾......

已经逐渐适应了,对于目前的我而言,除了工作再无生活……熬了4个月,第一个月的崩溃大哭,第二个月的连轴加班,现在的逐渐适应但马上又有新的麻烦和巨大的工作量压力,已不敢去想,就适应着吧,尽量适应吧,不然还能怎样;

一直以为回家工作会是我的一个保底的选择,但今天和我妈通过电话才觉醒,远没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当初来上海前我不也想的很美好嘛,可是,现实呢?!重重一击!对我而言,最痛苦的是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更对以后的人生一片茫然没有规划,那么我就是在蒙着眼镜走路,而且也没有路……

但不清楚该如何搞清楚让我各种疑惑的这一切。。。


评论

© 月无痕02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