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阳光沐浴的木椅,咖啡,心灵的港湾......

突然感觉自己过得根本不是生活,仅仅是生存-豆瓣搬家-6.23

    今天看到了闺蜜在朋友圈分享的知乎-“过去的五年你经历了哪些重要的节点”,看到无论是投行的大牛还是各大牛公司的CEO的简单且华丽的分享,对于我这个前五年在大学浪后一年在公司闷着的人来说,简直华丽到亮瞎眼的程度,他们讲的收获我不懂,他们讲的震撼我无感,而他们的眼界和经历于我而言就是又看了一部纪录片—庄重且耀眼且遥远;
由此再想想我现在的生活,小小回味且反省一下:
      经过我最牛逼的高中三年的磨难,在10年考入大学后,我的生活感觉到了两个极端;在高中时我是毋庸置疑的学霸,苔藓头大眼镜不画眉心里臭美不打扮,除了上课加班做作业以外,我竟然可悲到没有可回忆的点……进入大学后感觉自己终于被放养了,撒欢偷懒啊,傻子才继续死学呢,于是在学校最重要的两件事情,挂科和恋爱都经历过,噢,原来我的大学生活也是如此圆满……
      大学四年中要炫耀还是可以资本晒的,小项的奖学金也得过,校团委和社团也做过,活动也办过,晚会也参加过,但是没有一个是我真正用心并且做的很好的事情,仅仅是觉得应该做做,而不是做好;
      即使到现在,我也没有找到自己的点,我的喜好我的兴趣我的热情我至今也不了解;日子一天天过,顺利的毕业顺利的进入公司,也经历过当时觉得难以承受现在看看也不算什么的各种麻烦;也让自己打着我忙到不行的借口,混混沌沌的过了我工作的第一年,没有收获亦没有感悟,没有炫耀的资本亦没有哭诉的素材。
      而今,做着一份有空闲时间亦没有什么挑战性的工作,过着到点就睡到点就起的模范生活,在大城市一个人孤独的挣扎着,偶尔和朋友远距离沟通着,唯独害怕周末没有人可约可陪可消耗的时光,只得被迫给自己安排一下事情,连逛超市都上升到了日程安排的项目,多可笑!没有什么规划,没有什么期盼,就这么活着;
    现在回想一下才感觉这生活真TM的无趣,即使让我从头再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过得让自己欢喜……
(又是一篇无逻辑的流水账,见谅)


评论

© 月无痕02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