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阳光沐浴的木椅,咖啡,心灵的港湾......

年后一直混沌生活的暂总结篇-从豆瓣搬家-3/27

从年后回来就一直处于各种烦躁加忙碌的状态,年前信誓旦旦的要离职另寻出路的想法,到现在发现实现起来是那么的难;
2月底到现在简历投递了不少,没有什么目标性,就是海投大面积撒网,但是自己的工作经验摆在那,而且这次找工作希望的薪酬待遇肯定是要比之前的高,所以这就有难度了;一个月的时间,有8个岗位直接回复不合适,已查看简历的岗位也只有三家回复面试机会,其中一家还是家里的企业暂时无法回去面试;另两家已经面试的公司,一家从初试之后一周都没有回应,但是上周打电话约复试的时间的时候又开始推脱到了下周,真是有些担心了;而且目前我着着急的状态就担心自己会考虑不好而着急忙慌的就赶紧拍定下来,即使知道会有些不合适……另一家是在我目前了解的程度下是比较倾向的,而且面试的时候感觉也谈的挺好的,但是不晓得是不是我提的薪酬会有些为难,还是希望可以有复试通知,并且也可以让我再多了解一下,具体的工作汇报对象,是否经常加班,工作是否有交接以及其他方面的待遇和政策;
在知道别的同事都逐渐找到工作并离职,让我目前更加的焦灼和烦躁,会否定自己会不自信……
明天就要和经理说一下关于离职的事情,还是要客气的语气,强调很感谢可以给我规划并争取调岗的机会,但是我也考虑了一下,工作的内容是我目前不太倾向的方向,所以也不耽误公司及时招聘也不耽误自己的情况下,我的决定是要离职;目前我的工作的内容和逻辑已经给同事交接了,所以只需要在这次月底和月初的时候需要我指点一下迷津,也让她实际自己做一下;但是目前我也是周末考虑了一下才决定的离职,所以在离职前把年假和调休流程走完(具体问一下HR);并强调以为目前工作已经交接,所以在之后会存在请假去面试的情况,提前打声招呼;
期待吧,期待下周可以顺利得到复试机会并通过,拜托拜托……


评论

© 月无痕02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