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阳光沐浴的木椅,咖啡,心灵的港湾......

找工作,找房子,好多事情不想面对。。。小乌龟,借个壳让我躲一躲好吗

现在在时间有限,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好烦躁,目前在上海投递的简历只收到一家的面试通知,还要准备二面,不敢确定;家里有一次面试机会,还要在下周安排时间;离职申请还没敢提出;房子在下月初就要到期,太多事情堆在一起,不敢抱希望,却也不敢不抱希望……

1、关于下周复试:好好争取,争取能取得一个OFFER先鼓励自己;简历每天投递寻找新的机会;

2、关于回家面试&离职:今明两天应该会找谈规划,确认一下是否需要尽快提出离职空出时间还是继续拖延;

下周在面试上海后安排休假2天或者3天回家参加面试;

3、房子优先选择和房东谈一下,不要押金,并且补差额是否允许再续租1个月;

刚刚我妈给我打电话,不敢说话太重怕我烦恼,又安慰我不要着急;很想哭,都已经毕业那么久还没能变得成熟起来,没能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有担当和责任,给家人带来依靠;

现在的自己认为给我带来的难关,也许过段时间回头来看就会发下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并不是什么跨不去的坎儿,所以勇敢的坚持住!没什么大不了,更没有什么需要畏惧的

评论

© 月无痕0214 | Powered by LOFTER